欢迎访问中卫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新闻中心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中卫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来源: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2 03:34:09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简介

 

       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在国家大力扶持中小企业的过程中,中国的中小企业应该抓住机遇,促进企业的全面发展以带动中国经济的腾飞。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的管理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在国家大力扶持中国中小企业的历史背景下应运而生。
任务: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立足于服务广大的中小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战略研究、技术推广、人才交流、专业技能及市场营销等重点信息和培训服务;鼓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技术中心开放科技资源,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提高服务中小企业的水平;引导中小企业加强基础管理,强化营销和风险管理,完善治理结构,推进管理创新,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打造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督促中小企业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协助企业建设产业诚信体系,为企业投融资搭建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小企业做强做大。

 

 

平台宗旨: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惑,整合优势资源服务企业 集中顶级智囊共谋发展。
平台建设目标:1、政府和企业沟通的平台 
2、与行业沟通的平台  
3、信息汇聚的平台
核心优势:
1、政策咨询服务。由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组成专家顾问团,为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帮助企业制定规划和发展解决方案,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政策咨询服务,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完整的桥梁。通过政策解读,争取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引导中小企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升级与转型。
2、举办大、中、小会议及培训。通过会议及培训这个平台为政府和企业及时传播最新部委政策及专业技术,使企业及时掌握前沿技术,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鼓楼南街中央大道2号(新区联通公司一楼大厅)

联系我们:0955-655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