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卫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新闻中心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培训

大学生就业创业门路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2 03:35:42

      今年以来,太湖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思路,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该局对面向基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岗位补贴,并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开发公益性岗位,向就业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基层就业,鼓励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


       该局还积极整合县内各类培训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培训和计算机操作、汽车驾驶、中式烹饪等技能培训。同时,为高校毕业生进行求职登记,并提供企业用工信息、就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档案和免费管理档案;精心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建设“太湖大学生就业”手机客户端平台,办理报到、档案查询、素质测评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