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卫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新闻中心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培训

多举措促进就业创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04:59:44

       本报讯 今年年初以来,解放区人社局围绕“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两送两促”措施,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促进就业创业。截至目前,该区城镇新增就业3421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318人,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01人。

 

       该区人社局充分利用区、街道和社区(村)劳动保障宣传栏、报纸、网络及各类专项援助活动等载体,加大各项公共就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向辖区内的企业、求职者宣传国家和省、市、区有关促进就业的扶持政策,调动企业吸纳劳动者的积极性和求职者自主就业创业的积极性。目前,该区人社局已为398名符合政策规定的群众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为894名灵活就业人员发放社保补贴165.86万余元;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多个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共培训下岗失业人员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