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卫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新闻中心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中卫市乾通会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2 10:21:20

 

我们公司——中卫市乾通会计有限公司是经市工商局、税务局核准设立;经中卫市财政局批准的具有代理记账许可证的专业会计公司。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专职会计师及健全的代理记账业务规范,有完善的资料交接、保密制度,及严格的会计稽核制度。公司始终以服务客户为本,以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己任,用专业的态度为客户“当好家,守好财”   坚持做好纳税筹划,依法纳税的原则,力争做到客户——会计零距离。同时乾通会计郑重承诺:对每一家客户公司账务负责。
        本公司可代理记账、纳税申报、工商代理、项目申报、错乱账整理、会计新手业务指导、财务软件销售公司熟悉国、地税税收政策,专业处理各种税收业务。真正当好企业的参谋与智囊。

 

业务联系人:洪会计 

 联系 电话:  15595053066  13409550450

      址: 香山秀府南门向东十米